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科生】植保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环节管理的要求,严把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现将植保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月22日(暂定),学院中期检查

5月21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首次查重工作。错过首次查重时间的学生将直接进入复查。

5月28日前,学院应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复查工作。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复查,或复查结果达不到要求的学生,将不予参加答辩。

5月31日,本科生院检查各学院查重工作情况,学院提交查重结果汇总表

6月1日-6月7日,答辩阶段。其中6月1日学校抽查答辩,6月2日-6月7日学院组织完成答辩。

6月8日前,完成答辩成绩评定与录入。

7月9日前,学院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材料归档工作。

二、具体要求

1.学院查重实施细则要求

各学院的查重工作应严格按照《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管理办法》(教务处文件〔2018〕1号)文件执行。

2.中期检查

(1)在校外做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应按相关要求接受学院中期检查;

(2)对无故未参加检查者,停止其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记为不及格;

(3)对检查中发现有问题的学生,应立即整改并参加学院组织的二次检查。

3.答辩要求

(1)答辩申请

学生在达到毕业论文(设计)查重标准要求的前提下,应在答辩前向指导教师提出答辩申请,指导教师会严格按照答辩资格审查标准,决定是否同意该生答辩。如指导教师认为答辩申请人不具备答辩资格,答辩申请人需按指导教师提出的意见,对毕业论文(设计)进行重新修改,再次提交答辩申请,直到符合答辩条件,方可参加答辩。

学生应在答辩前将《答辩申请与评分表》提交学院答辩委员会,未提交此表不得参加毕业答辩。

(1)6月1日,学校抽查答辩,参加抽查答辩学生名单采取随机抽取的方式产生,学校于5月24日前公布参加校级答辩学生名单。

(2)6月2日~6月7日,学院组织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答辩成绩不及格的学生可重新申请答辩一次,学院在7月9日前组织并完成二次答辩,二次答辩仍未通过的学生转入下一届答辩。

4.成绩评定与录入

6月8日前,学院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评定,并将最终成绩按等级制或百分制录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根据学校成绩管理规定,成绩将统一按照等级制记。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4月7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