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党史学习】《我的长征》——星星之火可燎原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特举办“重温经典红色影片 感悟百年党史华章”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可查看链接http://cpp.cau.edu.cn/art/2021/4/14/art_21981_739826.html)。

党史学习观影:第二阶段星火燎原

播放影片:《我的长征》

播放时间:2021年5月7日19:00

播放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植保楼报告厅

报名方式:

在5月7日前,全体学生团员通过由各班团支书(科研联络人)发送到各班(实验室)群内的二维码进行报名,并在5月7日18:40现场扫码签到。全体同学于观影结束后,当场填写活动反馈。为落实主题教育全覆盖,所有学生需至少参加观影活动2次,累计签到8次以上者可凭打卡记录领取读书券。

活动导读:

《我的长征》是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而拍摄的献礼电影,深刻再现了1934年10月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后被迫战略性转移,至1936年10月红军三大主力在甘肃会宁地区会师、完成长征的历史进程。影片以一个普通红军战士王瑞的命运为主线,前后贯穿了长征过程中的各个重大事件。影片不仅细致刻画了感人肺腑的亲情、战友情与军民情等,还通过讲述小战士王瑞在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飞夺卢定桥等事件中的不平凡经历,生动再现了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这一人类史上的不朽奇迹,中国的革命事业从此生机焕发。

主办:植物保护学院团委

承办:2019级植病二班支部

植保181班团支部

植保174班团支部

2021年5月4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