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党史学习】《我的长征》——星星之火可燎原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5月7日晚七点“重温经典红色影片,感悟百年党史华章”观影活动第二期在植保楼报告厅举行。本期活动由2019级植病二班团支部、植保174班团支部、植保181班团支部共同承办,由2019级植病二班团支书田文主持。

本期活动观看的影片是《我的长征》。主持人讲述长征的背景、过程和历史意义,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将要放映的电影《我的长征》随后大家开始观看电影本片以一红军小战士王瑞的视角,回顾了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强渡大渡河等长征中的重要事件,展现了红军战士英勇无畏的长征精神。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对影片的思考和感悟。

 

本次观影活动至此结束,第三期电影《百团大战》将于5月14日19:00在植保楼报告厅放映。

[新闻中心 麻佳鑫 摄影]

[韩绍暄 报道]

实习编辑 谢露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