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科生】植保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查重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各位毕业生及指导教师:

根据《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毕业论文首次查重工作需于528日前完成,错过首次查重时间的学生将直接进入复查。每位学生至多有两次检测的权限,未通过查重检查的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答辩,请高度重视。现将我院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上传论文及指导教师查重截止时间

1、首检上传截止时间及指导教师查重时间: 519日前,学生将论文全文上传至检测系统。论文上传系统后,学生提醒指导教师521日前完成首次查重工作;

2、复检上传截止时间及指导教师查重时间: 526日前,学生将由指导老师审定后并同意进入复检的论文全文上传至检测系统。论文上传后,学生提醒指导教师528日前完成论文复查工作。

二、指导教师查重

指导教师应按照《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查重管理办法》中的规定查重。指导教师审核通过后,可生成查重报告。根据论文查重结果作出相应处理。对需要复检的论文,指导教师应对论文修改加以指导,及时掌握论文复检情况,达到要求的论文方可批准答辩申请。

植物保护学院

202158

附件1-查重流程图.pdf

附件2-大学生论文查重系统操作指南-教师版.pdf

附件3-大学生论文查重系统操作指南-学生版.pdf

附件4-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docx

附件5-大学生论文查重系统报告单使用说明书.doc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