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学术报告
新闻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植物病理学系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1. 报告题目: Two VASCULAR PLANT ONE-ZINC FINGER Transcription Factors Link an E3 Ligase and a Nucleotide-binding Leucine-rich Repeat Protein to Modulate Immunity in Rice

报告人:汪激扬  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

报告人简介:

汪激扬博士,2018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植物病理学系, 2018年至今,在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植物病理学系做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水稻的抗病机制和抗病基因挖掘。

 

2. 报告题目:微管骨架参与调控ABA诱导气孔关闭的分子机制

报告人:豆丽茹  中国农业大学

报告人简介:

豆丽茹博士,2018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2019年至今在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细胞骨架与非生物逆境的调控机制。

 

时间:2021824 上午 9

地点:植保楼2060A会议室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