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科生】植物保护学院关于2021秋季学期
第一批转专业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各位拟转入植保学院的本科生:

根据本科生院发布的《关于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本科生】植物保护学院2021秋季学期转专业实施办法》要求,现对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批转专业面试通知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按照本科生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申请操作指南要求,网上申请。

二、转专业面试

时间:2021年9月16日(周四)15:00开始

地点:植保楼1009会议室

提交材料:请各位同学在9月15日(周三)中午12:00前将面试PPT和成绩单发送至邮箱wuyi_sunny@163.com

说明:1.学院成立由教授、副教授、教务员、辅导员组成的评审小组。

2.上述时间、方式如有变化以最新通知为准。

3.所有面试生需于9月14日(周二)12:00前扫描如下二维码进入植保学院2021年秋季转专业面试工作群。

三、录取名单及公示

最终拟接收转专业名单以本科生院公示名单为准。 

四、本办法的解释权归植保学院转专业接收工作组。

 

 

  植物保护学院

 2021年9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