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签署教材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9月18日下午,我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教材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植保楼1009会议室举行。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社长席清、我院党委书记李海滨、院长孙文献出席,仪式由学院副院长李虎主持。

李虎首先介绍与会人员,对学院与出版社的合作背景,学院教材的总体情况和“十四五”的教材编写规划进行详细说明。

席清介绍了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回顾了与学院合作的历史,对“新农科”融合与创新、思政建设和数字化新形态教材出版做了重点说明。他强调,希望密切与学院的合作,更好服务教师、服务学生,共同建设一批高质量的优秀教材。

孙文献对席清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出版社一直以来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与出版社具有长期的合作基础,拥有丰富的合作资源,希望双方积极联动,充分交流沟通,共同为培育知农爱农的创新型人才服务。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社长席清和我院院长孙文献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多年来合作的拓展和升级,将深化双方在资源建设、教材出版和宣传推广等方面的协作。

中国农业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宋俊果、顾问刘军、高等教育事业部主任王笃利、编辑杜琴,我院副院长赵文生、梁沛、刘姝言等出席仪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