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新闻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发布日期:2021-09-1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9月15日下午,我院党员代表大会于植保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审议了上一届学院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林万龙、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博出席会议,院长孙文献教授,昆虫学系系主任刘星月教授列席会议。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姝言代表中共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委员会作题为《高举旗帜 勇担使命 凝心聚力谱写植物保护学院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学院党委在抓党建促事业发展所作的重要努力,从九个方面明确了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布局和重点突破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报告,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总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李志红主持,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朱旺升、刘姝言(女)、刘俊峰、李虎、李海滨、赵文生、高峰(女)、梁沛(以姓氏笔画为序)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林万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感谢上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的努力与贡献,希望全院师生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立足学科前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在新的起点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林万龙还从“何为教师”“教师何为”和“为何教师”三个角度出发,向在场的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微党课”,勉励全体教师不负初心、勇担使命,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做出卓越贡献。

 

 

[新闻中心 雷婉苧 谭爽 报道]

[新闻中心 周梓怡 王姝雨 摄影]

责任编辑 韩绍暄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