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我院杨丽教授入选中国植物病理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和《中国植物病理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实施与管理细则》要求,经专家组评审,我院教授杨丽入选中国植物病理学会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 年 1 月 11 日至 2022 年 1 月 17 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可以向我院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