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植梦班】 职业密码——学会提问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为积极探索乡村振兴背景下农科优秀人才的培养途径,将高校的人才培养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从品德、专业、行动力、创造力、沟通力、协作力和领导力等多维度选拔并培养跨学科综合应用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农业实践精英,我院设立就业创业班——植梦班,开展就业创业相关培训和实践实习活动。

本期活动邀请到全球生涯规划师冯小龙老师讲授职业密码——学会提问助我们有意识地学习和运用批判性思维,解构职业规划问题,有效促发职业探索行动,同时结合职业发展模型,用双循环模式掌握职业密码。

敬请期待。

【植梦班第讲】

人:全球生涯规划师  冯小龙

活动时间:2022年1126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hNu6d9K.aspx

【嘉宾介绍】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高级)全球生涯规划师(GCDF)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授课讲师,北森生涯、中青创想等业内机构合作讲师,从事就业指导工作近10年,编写生涯规划类教材2部。

【活动要求】

1、本次活动为植梦班第讲课程,“植梦班”所有学员均需参加,欢迎感兴趣的师生报名学习;

2、请参会同学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做好笔记,以便课后深入讨论。

 

植物保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23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