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本科生】植物保护学院2022秋季学期转专业实施办法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本科生院发布的《关于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转专业选拔工作办法如下:

一、组织管理

成立植保学院转专业接收工作组,由学院院长、分党委书记、本科教学主管院长、分党委副书记、专业主任、教务员、辅导员等组成。工作组成员如下:

组长:孙文献、李海滨

副组长:李虎、刘姝言

成员:刘俊峰、刘星月、朱旺升、王颖、张松斗、董民、吴怡、王轩

二、接收条件

1.符合植物保护专业的培养要求;

2.对植物保护专业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兴趣;

3.修读或旁听过植物保护专业培养方案的相关课程,如被接收且所修课程未达到转入专业本年级培养方案规定的必修课学分总数50%者,应编入低一年级学习。

4.思想道德素质合格。

三、联系方式

如对本办法有疑问可联系吴老师(010-62731178),具体面试通知请关注学院网站,欢迎加入植物保护学院!

 

 

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7月5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