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公示】关于拟申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文件要求,现对我院王琦、李燕老师参与申报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农作物防病促生微生物菌剂的创制与应用》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提名专家、提名奖励类别及等级、主要完成人情况、主要完成单位和主要知识产权支撑材料。

自公布之日起5天内(2022年920日-2022年924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平卓

联系电话:62732002

联系邮箱:liangpingzhuo@126.com

 

中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

2022年9月20日


附件:农作物防病促生微生物菌剂的创制与应用.docx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