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讲好中国故事】第三期:首钢滑雪大跳台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字号:[ ]

一、活动目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院全体师生在新时代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决定于2023年春季学期开展“讲好中国故事——万象‘耕’新勇担当,踔厉奋发向未来”活动

二、活动内容

本期活动为“讲好中国故事——万象‘耕’新勇担当,踔厉奋发向未来”系列活动的第三期,由昆虫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昆虫学系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共同承办。将有支部同志讲解活动地点的概况、背景摘要等相关情况,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切实激发党员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日(周)上午08:00-12:00

活动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68号首钢园北区

参观冬奥场地,实地感受北京冬奥精神。畅游首钢园,见证着中国老牌工业的时代变迁,也见证着中国在生态环境、城市发展、区域协同等很多领域的大改革,是中国精神和奥运精神的浓缩。

活动联系人:赵同学  13293022325

带队老师:王轩老师

参与方式:


要求承办支部的所有成员参与,其他同学扫描上方二维码进群,入群后将备注改为姓名+手机号+所在支部名称,即可算作报名成功。

本次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满即止最晚需在本周五下午17点前报名。

三、活动要求

1、请每位党员同志自备水和写字笔,务必携带身份证。

2、在活动期间要严格要求纪律性。

3、请勿携带指甲刀、刀具等尖锐物品。

四、注意事项

1.出发前清点人数,请大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时刻保护自己人身及财产安全,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安全预防。

2.出行前一天了解天气情况,做好相应准备。

3.参加活动人员在旅行途中突发疾病,意外伤害,组长立即联系带队老师,视轻重送往就近医院,有严重受伤立即拨打110,120。

4.参加活动人员保持联系方式顺畅,如有特殊情况,应立即与负责人联系。

 

 

昆虫学系教工党支部

昆虫学系研究生第4党支部

20233月29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0